annny

巫见:

昨儿特别奇妙,几乎可以用哀鸿遍野来形容。


对于昨日,十分好奇,遂找来原视频,听写了节气那一段的对答:


 【主持人先说,用一个节气形容侯洪亮,然后又问用一个节气形容胡歌】


 【当时在包饺子】


东哥:胡歌呀[停下手上动作,思考状]啧,哎呀,刚才,匆忙就聊过去了,其实还应该……谢谢胡歌


【台下爆笑】


东哥: 胡歌——在生活当中也是真的像,一直很像我的一个……不是亲生的亲弟弟一样。就是拍一个戏能够拍到……拍到这种份儿上,我觉得也真是挺难得的。其实在今天这种、这种情况下。所以……哎呀,他像什么……聪明。他应该像哪个节气呢?立春吧![特别老干部语气]好吧?


主持人:请问立春为什么是看起来聪明的节气


东哥:(就是)他虽然也老大不小了,但是他还比较阳光吧哈哈哈 


主持人:那王凯呢


东哥:王凯…………[停下手上动作,思考状]
主持人:你倒是一边做一边说啊


【然后靳东就开始擀饺子皮了】


主持人:开始忙就忘了要说了。东哥,那王凯呢?


东哥说:要专注哈哈哈


主持人:你能一边做一边说吗? 


东哥:王凯……王凯这个,呃,其实呢我对他生活当中吧……不像对戏里那么了解哈哈哈


主持人:那如果是戏里的他呢?


东哥:戏里的他……他比较,比较老[*这个字我反复听了三、五遍,确实没有鼻音,发言像老],戏里面(主持:比较冷)。对对对,但是对我又比较温暖。 啧,这个……又冷又暖的,你说这个节气他不大好一个节气就给他概括了所以……你觉得他什么样?


主持人:我觉得,他……戏里头确实是比较冷,但是他私底下其实也好像比较开朗的那种性格。


东哥:对对对对对,就是他戏里面对外特别冷,对内特别暖。就是……嘶,外表像喝了啤酒,然后内心像喝了二锅头似的。


 主持人:所以,大暑像他吗?


(东哥思考)东哥:对,可以! 


主持人:武汉火炉城市


东哥:(方言腔)大热天喝热茶越喝越热(笑) 是!可以可以。放个冰块儿的这个……大暑!




以上。


别的我不多说,只希望,耳朵是自己的,眼睛是自己的,视频在那里,请一定自己去听去看。



评论

热度(46)